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95年,2001年经自治区教育厅审批更名为新疆医科专修学院,2004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文凭资格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学院的成立实现了自治区民办高等教育零的突破,新疆从此告别了没有民办高校的历史。

专业设置

学院主动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顺应科学技术的发展趋势,重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重视技能训练,突破实践教学,重视两个工具即外语(汉语)和计算机,着力培养素质全面,具有创新和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复合型、职业型专门人才。在完成教学任务同时,主动开展科研工作,以教学带科研,以科研促教学。

学院占地面积83250平方米,建筑面积41774平方米,院校新建校园用地面积3000余亩(其中2000余亩进行荒山绿化),建筑总面积148100平方米,总投资16250万人民币(2008年完工)。2013年学院教学设备仪器价值900余万元,拥有各类藏书13万余册,有各类在校生1550余人。自1995年创办至今累计毕业生在全疆个基层单位就业,其中不少人已经担任领导职务或成为行业中的精英。

学院依托首府众多名牌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师资优势,建立了一支专兼职结合、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相对稳定、富有教学经验、业务能力强的师资队伍。


毕业生情况

1.高校国家奖学金:奖励全日制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标准每人每年8000元。

2.高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全日制专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

3.学院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标准每人每年1500元、1000元和500元三个等级。

4.学院还设有竞赛单项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等。

(二)高校国家助学金:

1.资助全日制专科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每人每年4000元、3000元和2000元三个等级。

2. 资助全日制专科学生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农村、县镇非农户口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每人每年1500元/人。

(三)生活补贴专项基金:

资助全日制专科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伙食补贴标准每人每月20元。

(四)勤工助学:学院对贫困学生协助开展“勤工助学活动”待遇以工资的形式体现。

实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制度,实行大学生医保制度;为了实现校园教育公平,学院建立绿色通道,对贫困学生设立励志助学金和勤工助学岗位。

   学院协助办理身份证,免费办理户口迁入,农村户口可办“农转非”;

   毕业生实行“双证制”,毕业颁发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和技能等级证或职业资格证;

   学院负责推荐毕业生就业,高职毕业生可选择考入普通高校的本科段学习,继续学习两年取得普通本科毕业学历,授予学士学位;

   学生毕业后,可直接进入企业进行就业。学院与全国各地人才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学生毕业后工作地点分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南京等全国城市。[1]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314-2291234

邮  箱: webas44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782&language=zh-CN

院校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祥云街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