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现更名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国家计划内招生。学院坐落在福建历史文化名城--省会福州市,地处福州市高等学府区域---仓山文化区,老校区(旧办学场所)毗邻福建师范大学。新校区位于仓山区城门镇三角埕,背靠白云山,南望乌龙江和五虎山,紧靠福厦高速公路,附近还有建设中的福州长途汽车南站和即将建设的福厦铁路福州火车南站,交通十分便捷。


专业设置

以实施全日制普通专科教育为主,兼有成人函授高等教育、在职干部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等。主要培养当前中国加入WTO后急需的外语、经济、贸易、管理、科技等领域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繁荣海峡西岸经济区为主旨,培养适应生产建设和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特别注重培养地方企事业单位实用的外语、经贸类人才。砺志创新,谋求特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学院办学条件优良,教学基础设施完善。


毕业生情况

学院占地面积218亩(包括新校区建筑用地141亩),现有校舍使用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7400万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10万元。学院教学设施齐全,配备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语音室、电子阅览室、各专业实训室等教学实施;另有先进的校园网、现代远程教育实时授课教学平台、教师在线答疑设备、卫星实时交互远程教育教学系统等多功能教学辅助管理系统,成套的电视教学摄录设备、学生广播 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照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照台、英语无线发射台等教学设施,共有校内外实习基地19个;现有图书馆藏书6万余册,数字图书3.12万册,光盘2万张,报刊杂志种数112种。图书馆引进了自动化管理系统和计算机信息检索系统,在图书馆管理方面基本实现了计算机自动化管理,是"超星"数字图书馆分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314-2291234

邮  箱: webas44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hsnc.edu.cn/hsnc/

院校地址: 中国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