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座落闽江之畔,南平市江南新区职教园区。占地总面积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7718平方米,建设总投入2.5亿。新校区规划科学、功能齐全、三面环山、茂林修竹、空气清新。大门对面即是京台高铁车站(预计2015年中旬通车),距福州、武夷山不足半小时车程;市区乘坐B19路,27路公交车可直达学院,交通十分便捷,是读书、治学、生活的理想场所。

专业设置

2005年5月,南平市委、市政府决定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由建阳迁往南平市江南新区职教园区。新校区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127718平方米,建设总投入2.5亿。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于2009年6月投入使用。学校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读书、治学、生活的理想场所。至2013年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仿生产性实训基地2个、省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1个、市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现有机械电子类、食品类、商贸管理类、设计类等六大类62间实验实训室,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00多万元,收藏图书达30万册。

学院秉承"笃行善思,致用创新"的校训,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坚持为海西建设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设有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管理系、艺术与传播系、信息与工程系和教育系5个系,形成了食品、机械电子、旅游财贸、创意设计、教育等五大专业群,共有学前教育、工程造价、食品营养与检测、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室内设计、服装设计、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学前教育等30个专业。2010年12月,学院以优异成绩通过高职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毕业生情况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队伍,师资雄厚。现有教职工148人,专职教师94人,其中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40人,硕士研究生5人,在读硕士研究生20人.学院外聘专家、教授13人.学院教学实验设备先进,具有实践性教学所必需的各种实验室、实习工厂等,并建有较为完善的校园网络系统。学院还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上海锦江学院等高校建立专业建设共建关系,努力培植专业特色,打造专业品牌,创建具有自己品牌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314-2291234

邮  箱: webas44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hsnc.edu.cn/hsnc/

院校地址: 福建省南平市江南新区海瑞路9号